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亂堆回收物遭勸 婦失控飆罵阿嬤「去死一死」


發佈時間:2019/01/0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22

雲林西螺中央市場,一名婦人因為撿回收物堆放,影響環境,被公所要求移除,一旁米店的80歲老阿嬤幫忙轉達,受到無妄之災,不但被婦人大聲飆罵,亂丟東西洩憤,甚至還咒罵要她早日歸西,警方表示,婦人在先生過世後,行為開始經常脫序,目前已被衛生局列管,必要時也將強制送醫治療。

圖/TVBS

 
婦人:「看你要怎麼處理,你去撿你去搶(黑白丟),你才是亂丟。」

婦人對著白髮老阿嬤,拉高分貝大聲飆罵,這樣還不夠,拿起東西就往旁邊砸。

婦人欺負80歲老阿嬤,甚至還直接咒罵要她早日歸西,誇張行徑全被拍下。

 
圖/TVBS

婦人:「怎麼不去死,你死一死好啦。」

衝突地點,就在雲林西螺中央市場,當地攤商說,罵人丟東西的鍾姓婦人,原本跟先生擺攤賣青草茶原料

但日前婦人先生過世後,個性開始轉改,不斷撿回收物堆放,造成環境髒亂,公所要求他移除,隔壁米舖阿嬤幫忙轉達,意外點燃她的怒火。

圖/TVBS

攤商:「昨天(阿嬤)剛好在那邊坐告訴她,她就發飆了叫她要收起來而已,不要堆在那裡這樣,她就突然發飆都往我這裡來。」

當地攤商說,婦人平時行為正常,但偶爾會突然失控暴衝,只要不理會就不會有事,但由於行為不受控,警方也請衛生局列管,必要時將強制送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婦#阿嬤#市場#回收#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11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