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宣傳演唱會發起繞口令! 眾星崩潰林書豪頭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5:43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二月開唱,開唱前先推出演唱會主題曲"進階"。有趣的是,林俊傑發起了10秒"進階"繞口令挑戰,他自己先錄了影片,花了短短的6秒07飛快飆完55字,接著找來林書豪、謝霆鋒、黃子佼等人加入挑戰,不過幾乎沒人成功,笑料百出。

圖/翻攝自帥林老公 微博

 
林俊傑:「零距離聚集林俊傑進擊的林距離,來看淋漓盡致進階的林俊傑,不知是進擊的林距離進階了林俊傑,還是林俊傑進階了進擊的林距離。」

只花了短短的6秒,飛快飆完55字繞口令,林俊傑將在二月開唱,推出主題單曲「進階」,並發起10秒「進階」繞口令挑戰。

林俊傑:「進階,你可以嗎?」

 
自豪地向鏡頭挑釁,接著邀請不少明星加入這場戰局,不過卻笑料百出。

林書豪:「來吧!零距離聚集林俊傑進擊的林距離...,來看...,唉,受不了,頭痛。」

NBA球星林書豪,超真實崩潰喊頭痛,唸到一半直接放棄,而平常口條清晰又快嘴的主持人黃子佼。

黃子佼:「不知是進擊的林距離進階了林俊傑,還是林俊傑進階了進擊的林志玲,林志玲?為什麼有林志玲?」

挑戰了六次,最後卻不小心把「林距離」唸成「林志玲」而失敗,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謝霆鋒:「我才唸不了啦,你先試,我會好慢,(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放快)喔對齁你能,不知是進擊的林距離進階了林俊傑,還是林俊傑進階了進擊的林距離。」

謝霆鋒則用了14秒慢速完成繞口令後,被林俊傑加速成7秒而「成功」,另外胡彥斌、張靚穎和王嘉爾,也挑戰了這項任務。

 
王嘉爾:「進擊的林距離進階了...,進階了林,不錯。」

直接搞笑撕掉寫有繞口令的小抄,假裝暴怒往地板丟,香港藝人王嘉爾念了兩次,但都超過20秒,無奈大吼逗樂粉絲,找來明星好友挑戰,有趣也成功為演唱會做足宣傳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繞口令#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