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過痛過! 楊合貞助爭經費溜冰場啟用後「疑遭亂用」


發佈時間:2018/12/3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15

今年亞運才替台灣拿下金牌的溜冰國手楊合貞不忘過去訓練的辛苦,特地幫母校大灣國小的孩子們爭取溜冰場建置經費1700萬,現在卻有溜冰教練投訴,說校方把這筆錢花在還不用花的操場跑道上,甚至沒好好檢查就驗收,有學生疑似因為場地起伏不平摔斷肋骨。

圖/TVBS

 
國手楊合貞溜冰摔傷,血流不止得先消毒,摔到下巴要縫合,鼻子嘴巴受傷,楊合貞和其他孩子一樣來自台南大灣國小,也一樣在過去訓練時受傷,本來因為今年為國爭光拿下金牌替學校爭取1700萬溜冰場建置費,教學的吳教練卻投訴,學校把蓋溜冰場的錢花在還不用修的跑道上,害小朋友摔斷鎖骨,楊合貞過去也因為場地不平,加上沒保護為藍被其他人撞上,受傷休息了一年多。

溜冰教練吳炯助:「受傷最嚴重的小朋友,他就是在穿越藍色綠色之間,因為他有一個落差,類似是整個重心失衡就是去摔倒,才會造成這麼嚴重。」

圖/TVBS

更扯的是這些場地12月10日才驗收通過,卻在19日、29日修補完又出現裂縫 ,再拿整體經費使用單,投訴的吳教練認為花這麼多錢,原本名目建置溜冰場的費用最後變整修金,認為是花在還不用翻修的操場上。
 

大灣國小朱國聖:「當初教育部體育署,它核准的不是只有改善溜冰場而已,它是核准我們的球場、溜冰場還有我們PU跑道,目前大概有個學生可能因為溜冰受傷,是不是跟場地有關係這我們還要再釐清。」

圖/TVBS

校長回應,跑道修繕後,學校學生傷病數並沒特別增加,至於對溜冰學生權益,校方說近期將以更嚴格方式處理驗收,也持續和廠商溝通,不會蓋出讓學生危險的場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跌倒#溜冰#國手#母校#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