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會座位搬風求轉運? 政院:活動考量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傅建誠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9:09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要挽回民心,除了喊出大破大立之外,難道也靠「座位的安排」求轉運嗎。外界就觀察到,像是賴清德在政院大禮堂舉辦年終記者會,他坐的位置,是過去幾場記者會,媒體擺放攝影機的地方,也就是整個方向180度翻轉。但政院強調,座位安排都是看活動的性質,和轉運無關。

圖/TVBS

 
記者會司儀(2018/12/28):「院長蒞臨會場。」

賴清德滿臉笑容,走進政院大禮堂開記者會,不過這座位安排似乎有玄機。

選後這場年終記者會,院長坐在一走進來的入口處,國旗那面是媒體區,但以往的記者會,院長入場後幾乎都往國旗那面走,入口處方便媒體進出,即使是去年的年終記者會也一樣,座位翻轉還有這一場。

 
圖/TVBS

記者陳靜宜:「在市長官邸裡頭可以看到主講人通常會坐,靠近牆面的這一次,而媒體擺放攝影機的位置,通常會在靠窗戶這一面,不過卓榮泰舉辦記者會,這座位卻是180度大翻轉。」

記者會主持人(2018/12/29):「今天是他(卓榮泰)辭職後的首日。」

世代改革布條貼窗戶上,主講人卓榮泰不坐牆邊坐窗邊,幕僚解釋沒特別考量,不過連兩天民進黨記者會,座位都和慣例不同難道是要求轉運。」

政院發言人:「(主要都是看活動安排,背板大小和轉運無關)。」

圖/TVBS

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座位)完全是看活動,或者是看動線的需要才安排,是不是要轉運這個,完全無關。」

外界會這樣想也是因為...

 
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2018/12/27):「助理索賄老闆要坐牢。」

黨內正國會重量立委高志鵬,收賄關說案一度獲判無罪,卻在近日判刑定讞,蘇系領頭羊蘇貞昌新北選戰大敗,新潮流代表人物賴清德,也因為九合一敗選準備請辭扛責,黨內低氣壓任何動作也難免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敗選#賴清德#記者會#轉運#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1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