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首日咳嗽! 韓國瑜開玩笑:掛掉重選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02

韓國瑜上班第一天,上班前被問到心情,他說感覺12年沒工作,現在工作全集中在一起不太平衡,就連受訪時他也突然轉身咳嗽,健康似乎亮紅燈,不過對於自己在節目上提到的研考會是重中之重,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被解讀有矮化意味,他解釋研考會是線頭,只是引用例子。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天上班的感覺怎麼樣,這個12年沒有工作,現在所有的工作集中在一起,這種感覺有點不平衡。」

韓國瑜上班的第一天,只睡了3個小時,再度換上招牌藍襯衫,一到市府再度被媒體包圍。

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跟李行導演報告,李行導演因為家裡面有一點點事情,我就不再表述了,他也很樂意,帶著朱延平導演這些電影界的泰斗級的來我們高雄來考察......。」

 
話講到一半,韓國瑜突然轉身咳嗽,也讓大家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你還好吧,還好吧,身體出了狀況了,反正掛了就重新改選嘛,哈哈哈,沒關係。」

圖/TVBS

講話百無禁忌,也讓大家捏了把冷汗,此外,局處首長中,他在節目上說,重中之重是研考會,還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

高雄市長韓國瑜:「武大郎放風箏就是各局處像風箏一樣在天上飛,五彩繽紛,但得有個線頭啊,你今天交通局環保局教育局觀光局在外面在上面五彩的繽紛施展你的業務,市政府要確切的了解,你的進度預算的執行,所有各種計畫的推廣推展,我當然要知道啊,我要掌握這個線頭,這個線頭是研考會,我只是舉這個例子而已。」

凌晨去了果菜市場造成轟動,根本無法好好看菜販們的交易情形,上午一上班,韓國瑜又立刻宣布下一次要去夜宿的處所。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下一場我準備睡孤兒院,真的,我要找一個孤兒院聽聽,六龜嗎,不一定,就找找看孤兒院,跟孤兒聽聽看這些沒有父母親在旁邊長大的孩子,他們的內心在想什麼。」

 
第一天上班預計十10點抵達市府,延到10點半,韓國瑜從選後身體一直沒恢復,卻非常忙碌,睡眠也不足,健康狀況不佳,要如何全力打拼市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上班#咳嗽#研考會#夜宿#孤兒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0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