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帥的北韓人hen可以!李善均都敬秀為電影練北韓腔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20

瞄準跨年檔期,韓星河正宇的新戲《90分鐘末日倒數》年底在台灣上映。他也會和戲裡的另一位主角,李善均一起來台宣傳,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幾乎秒殺,片商緊急加碼開場次。而這部戲裡,李善均飾演北韓軍醫,另一部韓片《搖擺男孩》,男主角都敬秀演北韓叛逆青年,兩部碰巧都有北韓角色。

圖/翻攝自車庫娛樂

 
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麥肯,你和我看到的一樣嗎?是北韓最高領袖。我們需要重新計畫,你能完成任務嗎?」

河正宇飾演傭兵隊長,接下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在作戰中遇到由李善均飾演的北韓軍醫。

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你以為我們是自願來這裡的嗎?等一下,這是個陷阱。」

 
河正宇在電影裡和美國CIA有許多對話的橋段,讓他必須狂背英文台詞,壓力超大,還為此特地飛到美國longstay一個月。

韓星河正宇:「大概有三位英文老師幫助過我。有位男老師,也是最後一位老師,仔細的教我男生聊軍事的發音方法。」

飾演北韓軍醫的李善均,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也特地學北韓的講話腔調。台灣則成為電影海外獨家宣傳據點,兩人將在2019年1月2日、3日到戲院舉辦問候見面會,台北台中4個場次幾乎完售,片商加碼台北場開放更多影迷朝聖。緊接著也要在台灣上映的韓國電影《搖擺男孩》,恰巧有北韓以及美國人的角色。

電影《搖擺男孩》:「要不要在這裡建立一個舞團讓戰俘們跳舞?」

韓星都敬秀:「我覺得這樣跳舞的樣子非常新鮮。和北韓語老師一起上課,方言的語調、單字。」

北韓語指導老師崔成國:「準確的台詞甚至準確的表情,完全變成了自己的東西。」

隨著南北韓緊張關係舒緩,韓國電影越來越不避諱的加入北韓角色或元素,也能透過大銀幕作品翻新北韓民眾給人的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河正宇#戲劇#角色#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55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