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IU是吃貨! 來台吃車輪餅就連拍戲也要吃甜點

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21

韓國歌手IU在台灣開演唱會,要跟粉絲度過平安夜與耶誕節。不過他提前22日來台灣,還到台北光華商場附近買紅豆餅,讓粉絲笑說很內行。記者會上IU才揭曉答案,原來早就先上網查過,知道是有名的店,因此一次買了4種口味,吃得津津有味。


 
韓星IU:「大家好,我是IU。大家好,我是IU。很久沒跟大家見面,這次見到大家很開心。」

第四度來台,也是睽違一年多和台灣粉絲見面的韓國歌手IU,22日抵達台灣後,溜出飯店到台北市的光華商場附近買了紅豆餅吃。在Instagram分享後被粉絲大讚很內行,原來IU早就做好功課了。

韓星IU:「知道那間是有名的店。到那邊發現有好多種口味,有紅豆奶、韭菜、高麗菜,各種口味。我全部買了也吃得很飽。」

 
圖/TVBS

最近忙著拍電影的IU,也透露和裴斗娜的合作心得,竟然跟吃的也脫不了關係。

韓星IU:「跟裴斗娜前輩是首次合作。拍戲過程中,還會準備點心分給我吃,或是自己帶來的食物,所以我覺得很棒。」

主持人阿達vs.IU:「IU是不是很容易被食物收買啊?好像是這樣耶!對方願意分享美食的話,我覺得是很溫暖的事。」

IU的親和力十足,不只在演藝圈內有好人緣,更成為唯一一位登上韓國三大民調的歌手。另一位榜上有名的則是朴寶劍。

圖/TVBS

韓劇《男朋友》:「想跟這個人喝茶,喝完茶後,也想和這個人吃飯。」

劉在錫的名字也出現在三大民調中,成為2018年韓國影視歌領域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星#IU#演唱會#耶誕節#平安夜#車輪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4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