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一鞠躬 李孟諺:先休息再找工作


發佈時間:2018/12/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李孟諺代理台南市長1年3個月後,終於走到尾聲,他今天率市府團隊向市民一鞠躬代表感謝;李孟諺不改幽默本性,學行政院賴清德撥弄頭髮說,他要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找工作。

台南新舊市府團隊將於25日交接,台南市政府今天上午11時舉辦「感恩與祝福」茶會,由李孟諺率領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8年來的市政成果;在茶會開始前,李孟諺則和市府團隊合影拍下「畢業照」,紀念這一刻。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曾任台南市民政局長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前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林聖哲等人也都出席茶會;但相較於市長就職及上任週年記者會,這場茶會氣氛顯得有些陰霾,原市府團隊成員有一半都要離開。

李孟諺有始有終,去年交接代理市長時,學賴清德撥弄頭髮,今天上台致詞前也撥弄頭髮,他笑著說,代理市長1年3個月以來,髮量少了許多,不知整型專科的林聖哲是否有幫人植髮。

李孟諺細數8年市政成果,他說,代理期間,市政持續推動,「他留下來顧厝,還好厝沒有被搬走」。
 

李孟諺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感謝黃偉哲請他留在市府團隊服務,以延續公務員的年資,但他因考慮家庭因素,才選擇離開,24日結束代理暫時放假,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找工作。

圖/中央社

李孟諺表示,在休息的這段時間,他得整理20、30箱資料,台南市及新北市兩邊跑,待整理後,就會長住新北市,多陪伴小朋友成長,和家人相聚。

李孟諺期許新市府團隊帶給市民更宜居及安居樂業的生活,民眾期待是愈來愈高,得加強硬體建設,增加就業環境,改善人民生活,提升薪資水準,讓年輕人不要離鄉背井,有更多就業機會,這是整個施政核心和王道的價值。

至於台南市政府核准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引發環保團體及當地居民抗議,李孟諺也解釋說,市府團隊一直以民意為依歸,扣住施工許可證數年不發。

他表示,這次是因監察院來函提醒及指正,歐欣公司又向農委會訴願成功,認定市府不應以未達民意為理由扣發施工許可證,要求市府適法處分,市府才決定核發施工許可證,不讓市府員工承擔違法,面臨求償及懲處;其實,龍崎案問題根源是在經濟部核發設置許可,大家應該去探究根本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孟諺#龍崎案#代理市長#市政#茶會#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