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來台演講 高市準觀光局長:阿諾原則同意


發佈時間:2018/12/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3: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傳明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小內閣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阿諾原則上已同意,相關細節將進一步洽談。

潘恆旭上午受訪表示,阿諾原則上已同意來高雄,但落地接待規格等相關細節,將待新市府團隊上任後再進一步洽談。

 

不過,韓國瑜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語帶保留。她說,雙方必需簽妥合作意向書後才能確認,並對外說明。

依ETtoday新聞雲報導,阿諾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這次來高雄演講,目前已初步定案,演講主題是「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這對於曾經是電影大咖,後來又連任州長成功的阿諾來說,應該是有相當多的經驗可以和高雄市民們分享。

阿諾史瓦辛格主演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以一句「I will be back」台詞在全球爆紅;2003年更成功選上美國加州州長,並連任成功,一路以來關注環保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史瓦辛格#韓國瑜#演講#環保#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8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