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高捷、高銀董座 楊秋興:盼進兩岸小組


發佈時間:2018/12/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0:10

高雄縣長楊秋興在九合一選舉後,不斷傳出會被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延攬擔任副市長,但直到今天確定他不在小內閣名單當中,也婉拒了韓國瑜提出的高捷跟高雄市銀董位子,這兩天剛好人在廈門的楊秋興說,他希望能進兩岸小組。

圖/TVBS

 
楊秋興:「笑看人生功成身退,那市政府他的小內閣就由韓市長自己去操心 。」

說了好久,高雄市長韓國瑜20號下午公布的小內閣完整名單裡,確定沒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此刻的他正在廈門度假,順道參加台商年會。」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本來因為他是工程的專長,所以捷運公司這一塊可以委請,以及將來高雄銀行可能要轉換為,以投資為主軸的一個投資銀行轉換那麼我有徵詢過楊秋興前縣長。」

 
圖/TVBS

韓國瑜開出了職缺,不過在楊秋興發給黨主席文敦義的簡訊中。他表明無論高捷還是高雄市銀董事長,自己都已經婉拒,倒是還有個位子他感興趣。

楊秋興:「我其實也很喜歡投入兩岸,我想兩岸未來發展很重要,那如果還是很需要,我在兩岸這部分的話,我想也可來協助幫忙他。」

表明想加入兩岸小組推動兩岸事務,從楊秋興臉書PO文中彷彿也可以看出跡象。

文章寫說「遠離打狗紛爭源,跨海金廈闢新垣,兩岸商機待互援,穿針引線一家圓。」

圖/TVBS

至於他真正的下一步要怎麼走,面對媒體,韓國瑜說楊秋興應該會自己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楊秋興#兩岸小組#高雄市#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59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