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店開幕吳寶春神隱 2019將再開第2家店


發佈時間:2018/12/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3: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被台獨」風波後,吳寶春今天缺席上海的新店開幕,但熱情的大陸顧客還是很捧場,笑著說:「麵包好吃比政治重要」。接下來,吳寶春會在上海開第2家店,選址金融中心陸家嘴。

吳寶春麥方店上海店今天正式開幕,這是吳寶春在中國大陸的第一家店,卻因之前被大陸網友指控為「台獨麵包」引來罵戰。被推到風口浪尖的吳寶春本人今天並未現身,店家解釋和風波無關,而是「本來就有其他安排」。

 

吳寶春麥方店上海總經理鄒文羽表示,經過一星期的試營運,狀況比想像中來得好,很多消費者是因為去台灣玩的時候買過吳寶春的麵包,因而打開吳寶春在大陸的知名度,這幾天陸陸續續來了很多這樣的「回頭客」。

一名顧客夾著上海限定的「榨菜燻雞派」表示,這已經是他第2度來買麵包,因為覺得這一款麵包口味不錯。被問及吳寶春「被台獨」事件時,他說,鬧上新聞後才知道這件事,但「麵包好吃比政治重要,沒事的」。

鄒文羽指出,預計2019年第一季還會在陸家嘴開出第2家店,到其他省市展店的作業也都在規劃中。目前台籍員工和陸籍員工的比例為1比6,在成本考量下,之後會慢慢引進更多當地員工,也能促進兩岸麵包技術的交流。
 

儘管上海的物價已不比台灣低,但仍有不少民眾看到酒釀桂圓麵包與荔枝玫瑰麵包一個要價人民幣95元(新台幣約431元),紛紛詢問「這是怎麼回事?」但經店員解釋麵包重達1公斤,及選材與製作流程後,也多能接受。

鄒文羽表示,同款的麵包在台灣售價是新台幣360元,為了反映上海的成本開銷所以價格會高一點,但有盡量維持和台灣一致。現在只希望可以衝刺出客流量,營業額上升的話,就可以把成本壓下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新店#上海#麵包#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5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