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邊切肉現嘗鮮 巴西式排餐館日千人上門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6: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家吃到飽的巴西式排餐館,以另類服務聞名,餐廳主廚不但負責烤肉,也會端著肉排在餐廳四處走動,隨時提供切肉服務,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嘗鮮。

各種肉排擺在眼前,讓人看了垂涎欲滴。不過除了好吃肉排,這家店還有另一項招牌特色。

 

顧客vs.主廚:「您想體驗羊排,本餐廳特餐嗎?(好的)您想怎麼切?」

這家巴西吃到飽排餐館,會直接把烤好的肉排,連著刀子端出來在餐廳走動,如果顧客想要可以直接點餐,由主廚現場親自為你切肉。

記者vs.主廚:「在外場的每一位高喬人,會像傳統餐廳一樣,有一塊屬於他們的桌子嗎?究竟是怎麼運做的?基本上每位高喬主廚負責切一串肉,他們會跑遍整個餐廳,不只是一個區域。」
 

主廚身兼多職,除了必須在廚房內烤肉,還要端著大盤的肉,隨時提供顧客切肉服務。餐廳方面也貼心設計了一張牌子,只要顧客想加肉,就把綠色的那一面翻過來,反過來說,如果不需要,就翻回紅色那面。

顧客:「或許和一般牛排店提供的餐點很像,但有一點巴西的風格。」

這家排餐館的創始店,1979年在巴西正式開張,隨後分店一路開到墨西哥、美國。創辦人把這些主廚稱做「高喬人」,意思是南美洲的牛仔。

記者vs.總經理普來西:「你們這裡的服務有點不同,你們有像我這樣的高喬人,到餐桌旁邊服務客人切肉,這是巴西的傳統嗎?,是的,這是來自巴西南部的傳統,不過現在已經傳遍全世界了。」

透過主廚切肉的特殊服務,讓餐館名氣響亮,平均一個星期,大約會有4500名客人前來光顧,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有1千人前來用餐。

總經理普來西:「要把每根羊肉肋排都切開,很簡單,把刀放在骨頭和骨頭之間,然後再往下切。」

來到廚房,記者實際體驗當主廚,在總經理指點下,第一關要考驗的就是廚藝。切開肉排之後串在一起,以薄荷葉打成汁後淋上去調味,接著再放入烤架上慢慢轉動。
 

記者:「這是我一生做過最出色的羊排。」

排餐館每年都會更新菜單,不過不管菜色怎麼變,最重要的招牌切肉服務,一定不能少。

主廚:「我們每年都會更新菜單上菜色,主廚到處走動切肉是我們特色,能增加用餐體驗,但不用增加成本。」

除了吃到飽的切肉,在餐廳中間也設有吧檯,無限量提供沙拉、濃湯和飲料。一對一貼心服務,加上屬於巴西餐點的風味,也讓這家排餐館生意越做越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餐#烤肉#桌邊服務#肋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4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