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驚爆!張韶涵這首歌 「我洗澡寫出來的」


發佈時間:2018/12/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2:3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張韶涵出道17年4次攻蛋,《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14、12/15在小巨蛋登場,金曲音樂才子、也是張韶涵的超級好友吳青峰特別為張韶涵助陣,相隔11年的第二度同台合作,2人演唱了〈有形的翅膀〉〈藍眼睛〉,讓歌迷大飽耳福。

這次張韶涵的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唱會上迎來超級好友吳青峰擔任嘉賓,讓台下歌迷驚喜不已,吳青峰表示:「11年前,被Angela邀請當嘉賓的時候,我們還不認識,對一個學生樂團來說,覺得女明星實在是遙不可及哈哈,其實超級緊張,但也托Angela的福,才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這次又要在小巨蛋合唱,其實是重返我們友誼的起點,在陪伴彼此這麼多年後回到起點,感觸很深。」

 
 
張韶涵為演唱會打造7套華麗造型,台北場特別更新4套,非常用心。
有著超過十年友誼的2人唇槍舌劍,吳青峰說:「我是今年剛出道的藝人吳青峰,從小聽你的音樂長大。」張韶涵不認輸回敬:「你長得就像我哥哥呢!」反應靈敏的吳青峰反擊:「總有一天,換我請妳當嘉賓的時候,我會好好霸凌妳。」聊到之前吳青峰參加《蒙面歌王》節目,吳青峰笑說自己比較像裸奔歌王,被台下粉絲拱「在一起裸奔」,笑翻全場。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張韶涵小巨蛋開唱加場 紅娘當上癮歡迎歌迷報名求婚
張韶涵4度攻蛋 12月15日唱回家鄉場
天龍地虎配曝光 191公分的信助陣158公分張韶涵
聞張韶涵表情僵 范瑋琪:「無聊的事就讓它放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小巨蛋#青峰#有形的翅膀#裸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5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