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觀光20年來最慘 求助韓國瑜伸手「拉一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5: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參選期間大打經濟牌,人人搶搭這波「韓流」,高雄飯店業迎來昔日榮景,但隔壁的墾丁似乎仍處寒冬。就有墾丁的飯店業者表示,高屏是一體的,須靠高雄觀光客的挹注,才有生意。所以他拜託韓國瑜能伸手「拉墾丁一把!」

縱使觀光局11月份開始推出「暖冬專案」,但墾丁觀光業仍持續低迷。不少知名五星飯店,業績都掉7000萬到1億上下,有業者就說,這是墾丁近20年以來最慘的一次。

 

而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董事長張榮南昨(13日)表示,墾丁觀光慘兮兮原因多,包括政府規定遊覽車一日只可行使200公里,導致團客進不來;另外一例一休使遊覽車公司成本大增,以及年金改革重挫退休軍公教消費力。
 
而他也對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國瑜市長不僅拚高雄觀光,也幫幫墾丁」因為高屏是一體,「韓流」能帶動觀光客湧進高雄,盼能外溢到屏東,避免墾丁被邊緣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韓國瑜#屏東#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57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