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票秘辛!柯丁營便當曝光 律師公認「這方正妹最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1:4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台北市長驗票日前已結束,許多人好奇驗票現場究竟有那些秘辛,擁有15年律師經驗的賴瑩真,在驗票期間到信義區行政中心,對驗票律師進行幕後第一手專訪,不但公開柯丁陣營的便當菜色,甚至還討論到日前讓網友暴動的律師正妹們,有趣題材讓網友留言「律師們都很風趣呢」。


 
賴瑩真在臉書「律師說真話x賴瑩真律師」上傳影片,一共問了八道題目,由於當時是午休時間,第一題就問「候選人提供的便當菜色如何」,有柯營律師回答「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免費便當最好吃的」,有丁營律師則說「感覺放了很久,飯都黏在一起」,不過丁營有提供手搖飲蜂蜜檸檬,讓柯營律師好羨慕。
 
問到網友最關注的「驗票過程中有遇到顏值高的人嗎」,柯營女律師回答「今天的法官非常的帥」、「我有一個學妹好像也上了新聞,還上了表特版欸!」,而柯營男律師則說「看到對方陣營的律師很漂亮,算嗎?」丁營男律師回答「有有有有有,害我們都分心了,尤其是柯方的律師,蠻多正妹的」不過有柯營男律師嘆,驗票期間沒有遇到學姊黃瀞瑩,覺得可惜。


另外問到「驗票過程中有趣的事情」,不少驗票律師表示,驗票過程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無效票,像是拿私章蓋公投票,或是蓋五個印章在五個候選人的臉上,甚至有女律師分享「在驗到其中一張的時候,不知道哪一個很可愛的選舉人,他居然自製了一張王世堅的彩色照片,自己黏在五號的後面,還拿了我們的選舉章,在上面把他給硬生生地蓋下去,所以6號有效票一張」,認為民眾對於投票知識還是有待加強,應該要加強宣導。
 
 
影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留言「還以為律師都很嚴肅,新一代的律師好有活力哦,也都很幽默」、「好溫馨、好歡樂,顛覆對律師的印象」、「還以為律師都很嚴肅,回答就像問Q&A的這種,結果看起來好歡樂」、「每個律師口條都很好,真不虧是個需要大量溝通的職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票#便當#柯文哲#丁守中#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5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