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市長韓國瑜助解圍 插話替吳寶春擋發問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21:31

韓國瑜出面力挺吳寶春,兩人聯合召開的記者會,吳寶春不斷被記者追問,似乎是無力招架,話答不太出來,韓國瑜立刻救援,打斷問話,還插話替吳寶春解圍,希望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解讀,講完拉著吳寶春進麵包店,韓國瑜還和排隊結帳的民眾拍照,趁機轉移媒體焦點,此時此刻的吳寶春,則是悄悄的進了工作室。

CAgCxSJtvFY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大家好,吃過飯了吧。」

韓國瑜抵達,吳寶春親自上前迎接。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麵包師傅吳寶春:「加油加油。」

 
圖/TVBS

一碰面,韓國瑜走在吳寶春後方,雙手搭在他肩膀上,韓國瑜和記者說了兩句話,回過頭,發現吳寶春落在後面,他停下腳步,伸手拉吳寶春上前,一路上右手都搭在吳寶春的後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麵包師傅吳寶春:「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屏東長大的嗎。」

兩人邊走邊聊,都是韓國瑜開啟話題,記者會也是韓國瑜先說,再換吳寶春,面對記者問話,吳寶春似乎無力招架,韓國瑜馬上插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的事業布局,會有改變嗎,我建議一下好不好,我建議一下,吳寶春師傅,已經定義的非常清楚,麵包師傅專業麵包師,就是專業麵包師,其實這裡面,已經代表非常大的意涵,過多政治的解讀,過多政治問題,這都超過他的理解的世界。」

準市長出面擋話,讓記者沒機會發問。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原本認識吳寶春師傅嗎,今天第一次見面,吃過他很多次麵包。」

 
邊講邊回頭,韓國瑜再次搭吳寶春的肩膀,走進麵包店,這時吳寶春,悄悄的往右,進了工作室,韓國瑜則是留在現場,變成和粉絲的見面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OK謝謝,幫我拍一張。」

買麵包的民眾,排隊等結帳,見到未來市長,忍不住搶合照,韓國瑜來者不拒,想嚐嚐麵包,好像也沒機會,成功轉移焦點,讓吳寶春擺脫媒體追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吳寶春#麵包#意識形態#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