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攝影個展開幕 連俞涵、溫貞菱現身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35

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的演員林予晞,今天(10日)舉辦她人生的第一次攝影展,展出她這3年來、按了1656次快門,手沖了46捲底片的「日記」,好友連俞涵、溫貞菱現身相挺,還送上珍貴相機。

圖/TVBS

 
連俞涵、溫貞菱vs.林予晞:「送給妳的禮物,真的假的,真的可以收嗎?待會不會收回去吧?哈哈哈,但是它很重。」

溫貞菱、連俞涵送上珍貴相機,讓林予晞第一時間還覺得不敢相信,終於舉辦人生的首次攝影展,讓她好感動。

藝人林予晞:「美國很少有地方走出去就可以玩,所以大部分就需要在自己家裡面發展自己的興趣,那大概是從那個時候,我覺得手上多了很多美國時間就開始(拍照)。」

 
圖/TVBS

到美國念大學時,除了念書其餘時間真的很無聊,便一頭栽進攝影世界,這回展出她這3年來、按了1656次快門,手沖了46捲底片的「日記」,好友溫貞菱和連俞涵都成為素材。

藝人林予晞:「拍俞涵很像在拍貓咪或動物,她的照片很難拍,她很喜歡動,然後又不給人家拍臉。」

反倒是溫貞菱,拍攝快速又相當自然,林予晞曾趁著當空服員4年期間,累積上千張攝影作品,也花費5、60萬,收集過數10台相機,最近更跨足拍攝MV。

歌手鄭宜農《玉仔的心》:「你不變的願望,淹沒在茫茫的城市。」

圖/TVBS

藝人林予晞:「會下雨,這樣到底還要不要拍,但因為大家時間也不好湊,所以就覺得說,那就硬著頭皮拍拍看,結果沒想到效果意外好。」

擔任鄭宜農MV攝影師,換個角度說故事,從空姐、幕後到演員,再靠著「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不放棄幕後興趣,展現不同於螢幕前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予晞#金鐘獎#女主角#鄭宜農#溫貞菱#連俞涵#攝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2292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