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就職夫人小禮服登場 實踐服經系打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0:40

韓國瑜就職當天,夫人李佳芬將穿著什麼樣的服裝登場?李佳芬找了在地設計團隊,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服經系助理教授林玫英主導設計,她說,打算設計兩到三套簡潔優雅的輕禮服,採用水絨蕾絲材質,顏色除了偏藍紫色,也會有李佳芬喜愛的卡其色,希望展現她清秀的氣質。

圖/TVBS
參加活動開幕典禮,李佳芬穿了一襲長洋裝,外加白色的外套,卡其淺褐色,是她喜歡的顏色,韓國瑜就職當天,她會穿什麼呢?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經系助理教授 林玫英:「小禮服,再搭上一件外搭的外套這樣,配合她本身很清秀的氣質,配合一些高端的蕾絲,長度?大概腳踝那邊。」

李佳芬的就職典禮服裝,找來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服經系老師林玫英打造,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服裝設計碩士,是國際競賽的裁判,擅長服飾設計與展演,她說,夫人的就職輕禮服,上半身H型,下半身A型,走的是符合李佳芬形象的簡潔優雅風格,材質以水絨蕾絲為主。

禮服店人員:「一般都是做禮服啊或洋裝啊,用水絨蕾絲都比較高雅!」
 

圖/TVBS

不論是黑色的小禮服,還是紅色的禮服,用的就是水絨蕾絲,立體而高雅。林玫英表示,為了展現市長夫人優美的肩頸曲線,也會在肩頸的部分,設計特殊的手工裝飾,工序複雜,較為費時。

林玫英:「她本身的肩頸蠻漂亮的,所以我會在肩頸的部分就是不要讓她包起來。」

設計團隊還包括在國際比賽中奪得金牌及銅牌的服裝設計好手,總共四到五人,目前正為打造符合李佳芬形象的輕禮服加緊趕工中!

圖/TVBS

慶賀韓國瑜高票當選,舉重隊的女學生,儘管家境清寒,還是準備了100份的手工現烤雞蛋糕,免費跟大家分享喜悅!

正修科大女學生:「賣多久了?才賣三個月!」

韓國瑜即將就職,韓粉開心同慶,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芬#洋裝#韓國瑜#就職#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738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