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砸3千萬買跑車 全球限量500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0:03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官網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官網

港星郭富城愛車成癡,最近又被拍到,買了一台黑色麥拉倫限量超跑,全球只有500輛,價格約3千萬台幣,還用大型貨車,在人行道上卸貨,其實郭富城擁有20多輛超跑,每次載老婆出門,都是不同款的超跑。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官網
穿著藍色帽T,站在街頭替跑車拍照,他就是港星郭富城,最近被民眾直擊,在他住家有輛大型貨櫃,正在卸下一台黑色超跑,當時郭富城正在跟一名外籍友人說話,全程看著卸貨,還不忘幫愛車拍照。

 

由於貨車停在人行道上,不少人都有看到,相當高調,而這台就是麥拉倫限量超跑,全球只有500輛,價格750萬港幣約3千萬台幣。

郭富城:「好玩的地方是,它是一台非常厲害的超跑。」

郭富城愛跑車出名,擁有20多輛超跑,價值約10億台幣,身為超跑迷,郭天王的每一部車,除了貴也非常有收藏價值,看看他的車庫裡,包括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每一台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大陸媒體:「據說郭富城這部藍寶堅尼的車身顏色,是專門為他調製的墨綠色,全球獨一無二的arontone,足夠滿足他的虛榮心。」

港星郭富城:「我是看中收藏品背後的價值,而不是銀碼的價值,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都希望有一天可以將收藏跟大家分享。」

郭富城每次出門,幾乎都不是同一台車,2015年三月被拍到,跟張智霖邱淑貞老公聚餐,出動千萬黑色藍寶堅尼,2015年七月紅色法拉利,還因為亂停車擋住救護車,2007年跟前女友熊黛林吃飯,則是開著黃色藍寶堅尼,而去年六月拍到在老婆方媛吃四川菜,則是開著灰色麥拉倫跑車,每次亮相都開不同跑車,這回再度大手筆買新玩具,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超跑#麥拉倫#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04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