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咖啡會萬人擠爆!他曝:國民黨小心「海盜船效應」


發佈時間:2018/12/0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6:09
圖/TVBS
圖/TVBS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中落選後,常透過直播向粉絲謝票,他更在昨(8日)下午特別舉辦「感謝有你」咖啡見面會,吸引超過萬人到場支持。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這種現象就像是「海盜船效應」,並以此警惕國民黨。

陳其邁在落選後,不僅在直播中向「邁粉」致謝,更透露要請粉絲喝咖啡,計畫在高雄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原先預計僅邀請1000人報名,沒想到最後竟有萬人湧入現場,因此團隊也趕緊加開場地,改以音樂會形式舉辦。

 

對此,李正皓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陳其邁覺醒了」,本來是一場1000人的咖啡會,來了1萬人,如果陳其邁早兩個月覺醒,高雄的戰況鹿死誰手恐怕很難說。過去政治的邏輯是「鐘擺效應」,如今早已沒有「鐘擺效應」,而是「海盜船效應」。

李正皓舉例,海盜船大家都坐過,它擺盪的幅度比鐘擺大、擺盪的速度比鐘擺快,就像這個世代的特性,大家一但不喜歡你,就會馬上懲罰你,而且懲罰的又快又重。在鐘擺效應的時代,執政黨都有8年的執政時間,並頂多只會輸掉幾個縣市,但在海盜船效應的時代,執政黨最多只有4年時間執政,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滿盤皆輸。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也警惕國民黨,從2014年、2018年的兩次大選中,早已證明了鐘擺效應已逝,海盜船效應來臨。如今海盜船正很高地擺到國民黨的這頭,如果藍營沒有把握機會做出讓民眾有感的事,那海盜船下降的速度也會很快。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高雄#李正皓#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1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