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就是賊!校園慣竊 金髮特徵太明顯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11

以為運動場沒有監視器,就能大肆偷竊,但他忘了頭頂的金色頭髮,太顯眼遭盯上!新北市三峽北大,因為近日發生多起竊案,都是學生在球場打球,放在一旁的包包就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金髮慣竊,昨天下午他又缺錢想下手,結果才一進門就被校方人員發現,立刻報警抓賊。

圖/TVBS

 
金髮男子跌坐在地,本來面對這群圍著他的人,好像很不屑,最後知道這群人,通通都是警察,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包包裡的贓物。

他自己以為偷的神不知鬼不覺,但忘了頭頂這金色的頭髮,在大太陽底下,實在好顯眼,還大剌剌的進出校園偷竊,早就被盯上。

圖/TVBS

陳姓嫌犯其實都是走到哪偷到哪,早就來台北大學得手多次,這天食髓知味,從新北市板橋區偷了ubike,一路騎到三峽的北大,進到運動場,看準打球的學生,根本沒顧著自己的包包,拿了就跑,前後下手7次都順利得手。
 

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長陳賴儀:「不知道身分已經被鎖定,一到學校,隨即被校方通報。」  

圖/TVBS

認為校園大,運動場沒監視器,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偷,不過這金髮特徵,就只有他一個人有,多次出沒校園偷東西,3日才剛剛踏進校門口,保全一眼認出,報警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金髮#特徵#明顯#鎖定#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9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