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藏3億毒! 主嫌販毒黑錢購鑽石珠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51

調查局北機站破獲販毒集團,嫌犯利用一般公司進口塑膠粒,裡面夾藏K他命,經過X光機時被發現有異,加上專案小組早已掌握情資,跟著貨櫃車到鐵皮工廠攻堅,連緝毒犬都派上用場,最後查獲超過3百多公斤K他命,粗估金額高達3億元,可以超過百萬人次吸食,相當嚇人,而販毒集團還把賺來的不法所得,拿去買珠寶鑽石等奢侈品。

圖/TVBS

 
連會車都好困難,但獲報這裡是販毒集團藏身之地,專案小組想辦法圍捕。

調查局人員:「繞過它!繞過它!把貨櫃車攔住!進去!左邊進去!」

來到中壢鐵皮工廠,準備攻堅,遠遠就看到一名嫌犯站在門口,就怕他通報同夥,迅速上前逮人。

 
圖/TVBS

調查局人員vs.嫌犯:「不要動!不要動!趴下!趴下!裡面!裡面!(要幹嘛?)」

警方兵分多路,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將嫌犯壓制,其他人往工廠裏頭搜,當場逮個正著。

販毒集團利用一般公司進口塑膠粒,裡面藏K他命,光是這回每包重達5百公斤,就進口了19公噸,卻只有2包藏毒品,相當小心,而且這3名嫌犯行徑囂張,出入開名車,看看滿桌的證物,找到的毒品有322.97公斤,名表5只,珠寶首飾多達38件,4部車輪流開,生活揮霍,而挾帶的毒品,以每公克1千元計算,恐怕破3億元。

圖/TVBS

調查局北機站副主任陳彥有:「那他們是想要利用選舉最後結束前最後一周,然後在整個檢調單位正在如火如荼查賄的時候,人力不足的空窗期,走私進來販賣。」

囂張嫌犯出入隨身攜帶百萬現金,以為手法小心翼翼,但早就被鎖定。利用進口太空包,合法掩護非法,原本想趁著聖誕節、跨年期間大賺一筆,不料檢調警合作,一舉將人一網打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K他命#走私#塑膠粒#炫富#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24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