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吳音寧遭糟蹋 詹順貴勸:不如早點離開!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28日)受訪時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心疼吳音寧,直說「與其被糟蹋,還不如自己早點離開!」

與吳音寧同為社運出身的詹順貴,今天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呼籲吳音寧,與其被請辭,不如讓自己留下漂亮身影,今晚就可以先請辭,一起回到民間為心中認可的價值努力,不需要留在北農。

 

同時詹順貴也呼籲「執政黨想清楚」,若執政黨檢討敗選時,都將責任推給外圍人士,就會像民進黨新潮流派系的林濁水,一天到晚寫文章要切割、拉下總統蔡英文,擺明就是在糟蹋人,因此質問執政黨「真的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嗎?」,認為若真的選擇跟公民團體對撞、切割,那該離開的人就離開,不要讓人一刀一刀往下砍。

詹順貴也指出,公民運動藉由開記者會、遊行抗議等方式,改變的速度其實很緩慢,若執政團隊能讓公民團體進到體制內,改革的速度比在外吶喊來得好,因此希望公民團體不要因為吳音寧的例子,不敢進去體制內,要穩健耐心才能達到改革的目標,不可能像高速公路輾過去就到目標了。

此外,對於公投案,詹順貴認為,支持婚姻平權的大多是年輕人,民進黨應去撫慰年輕人,帶領他們與老一輩的去對話,取得尊重,且個人選擇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權利,並直言通常性騷擾、性侵犯,大多是異性戀,人數遠比同性戀多,因此性別平等教育當然愈早愈好,不會因為沒有性平教育,這些色狼就不去性騷擾、性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音寧#北農#總經理#請辭#詹順貴#民進黨#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1

0.1067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