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科累累! 胡男多次往返監獄28年已傷14人


發佈時間:2018/11/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09:58

這名強盜傷人的胡姓嫌犯前科累累,四年前他也在永康商圈強盜傷人,當時被害的是名醫彭瑞鵬的妻子,後來嫌犯被依加重強盜罪判刑5年,假釋出來竟然重回永康街傷人,而更早之前,在28年前他也曾拿剪刀隨機傷人,甚至搶過超商,儘管多次出入監獄,但似乎只要沒錢,就拿刀行搶,沒有因為被關而悔過! 

圖/TVBS

 
胡姓男子他在4年前,也在台北永康街商圈行搶。監視器拍下,當時他先跟蹤一名從銀行走出來的婦人,趁機搶奪,還用折疊刀猛刺婦人戳傷眼睛及耳朵頸部都有刀傷,而被傷的是北市聯合醫院前總院長的妻子,警方在20個小時內抓到嫌犯,當時他被依加重強盜罪判刑5年,這個月中旬才假釋出獄,竟然再到永康街犯案行搶。

圖/TVBS

時任大安分局分局長薛文容(2014/01/09) :「被他隨身攜帶的折疊刀砍下去。」

但現年59歲的胡姓嫌犯真的前科累累,因為28年前他曾用剪刀, 沿著延平北路,對著等公車的小學生和婦人猛刺造成10個人受傷,坐牢出獄後卻又繼續犯案,兩度行搶超商打傷店員。四年前搶名醫的妻子 ,蹲苦牢後假釋出來,25日竟然再搶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犯 ,犯下強盜、傷害罪嫌。
 

圖/TVBS

胡姓男子,屢犯重大強盜搶奪案件,細數曾經遭他傷害的人數,已經多達14個人,這一往一返監獄過程,沒真心悔過,卻又是再次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前科#慣犯#割傷人#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3093

0.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