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傷奔30米又遭槍擊! 東區騎樓血跡斑斑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3:53

上班上課時間,捷運站出口,發生槍擊案,傅姓男子在統領大樓被砍傷後,走了30公尺,又被槍擊,商家騎樓都是血跡。統領大樓內有連鎖服飾店、健身房、以及酒店跟撞球館,日夜都很熱鬧,但周邊住戶說,深夜後寧願繞道,也不會走一樓的連接道回家,因為出入分子很複雜。

圖/TVBS


 
頭部中彈,身上血跡斑斑,傅姓男子受傷後,蹲坐在東區巷口,因為地點敏感,轄區警方跟救護人員立刻抵達,看看當時,路過上班、上課的人潮,一個接一個經過,目睹案發現場。

圖/TVBS

記者楊致中:「傅姓男子疑似在酒店,就跟人家起糾紛,因此下樓之後就在這裡被人砍傷,您可以看到地上都是血跡斑斑,而他跑了30公尺,到了巷口又被人開了三槍,糾紛地點從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大樓開始,傅姓男子疑似被砍傷後,沿路走了30公尺,在181巷口遭槍擊,店家騎樓沿路都是血跡,員工一大早還得忙著清理。」

警方不排除,傅姓男子在酒店跟人起口角,引發槍擊案,疑似從大樓內的酒店,吵到樓下,由於這裡就是捷運忠孝敦化站,逛街人潮相當多,大樓內有服飾店、跟健身房,深夜後,樓上的電影館、撞球館,還有旅館跟酒店也熱鬧。
 

圖/TVBS

記者vs.東區民眾:「晚上會避掉這邊,這邊(通道)我通常不會走,會走旁邊的巷子,(你的考量是什麼)就比較暗啊。」

統領大樓過去曾有大型夜店,也爆發過毒品糾紛,在市府跟警方大力掃蕩下,夜店關門大吉,鬧區街頭爆發槍擊,囂張嫌犯,無論是否跟大樓內業者有沒有關係,又讓大樓登上媒體版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鬧區街頭#案發現場#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