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完婚 誓詞真摯告白全場落淚好感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6:33

賈靜雯和修杰楷,昨天(25日)在峇里島完婚,交換誓詞時更雙雙落淚,真摯告白讓在場賓客感動,連女兒咘咘都嚎啕大哭,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蕭敬騰和歐漢聲也開口獻唱,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披上典雅白紗,一出場就忍不住激動落淚,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在峇里島,搭配海島星空浪漫氛圍,補辦一場溫馨典雅的婚禮。簡單交換戒指儀式,交換誓詞時更雙雙落淚,真摯告白讓在場賓客感動不已,除了大女兒梧桐妹還有Bo妞,咘咘更是嚎啕大哭,兩人2015年登記結婚,事隔三年終於舉辦婚禮,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

歐漢聲歐弟也難得開金嗓,獻唱江蕙的《家後》,渾厚歌聲令人驚艷,還有蕭敬騰也大展歌喉,獻唱「Always on my mind」,以及趙又廷、陶晶瑩、黃鴻升、曾國城、柯佳嬿、方志友等人,而迎賓晚宴上,賈靜雯不但性感熱舞,哼唱幾句,修杰楷更直接捧起她的臉頰親,這對「新人夫妻」親不停, 閃瞎所有人。

點點燈光點綴在樹木之間,婚禮和晚宴,都以「宇宙」為主題,太陽和月亮代表修杰楷和賈靜雯,伴手禮、喜帖、喜餅也貼合主題,幽藍色的日月星元素包裝,象徵幸福家庭的縮影簡單的婚禮,讓粉絲直呼,又再次相信愛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完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24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