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疑縱火騎車落跑 火燒四宅波及托嬰中心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00:03

高雄楠梓一處巷弄疑似遭人縱火,四五輛機車被燒毀,一旁透天厝至少四戶遭波及,火勢還延燒到托嬰中心,損失上百萬,幸好是假日,育嬰中心沒人,住戶說,監視器看到有兩名男子進出後不到一分鐘就起火,目前警方已鎖定兩人,擴大追查。

圖/TVBS

 
遭波及屋主:「看到這邊一直冒火,一直冒火,趕快就是把總電源關掉,就喊,趕快喊。」

清晨五點多巷弄突然竄火,火勢猛烈,四五輛機車全被燒成廢鐵,大火還延燒到一旁的托嬰中心,只是怎麼會突然起火。

遭波及托嬰中心負責人vs. 記者:「我下來的時候有聽到。(碰碰碰的聲音嗎) 那個汽油爆,那個就是火(燒)摩托車。(確定是兩個人,走進去再走出來,就起火了) 對,就是前後大概30秒至1分鐘,老闆娘看到,就馬上第一時間報警。」

 
圖/TVBS

兩名男子清晨五點多出現在楠梓裕昌街巷弄,疑似縱火燒車,波及一旁透天厝,當時一名男子傖惶從四樓逃出,還好沒有受傷,但附近住戶很納悶,平時並沒有與人結怨。

遭波及屋主 vs. 記者:「現在除了,除了他們的我們附近鄰居的機車,將近4.5部被燒毀之外,那我們家的這邊,最嚴重的是我們1號,我們兩個,被縱火的部分,大概預估要四十萬,四十萬喔,我們的不只。」

遭波及托嬰中心負責人vs. 記者:「都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任何的糾紛。」

記者林佑璇:「人為縱火,波及四戶民宅,甚至有托嬰中心溜滑梯也被燒熔,(四戶)損失至少破百萬。」

涉嫌縱火的兩名年輕男子,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不排除是外來的治安人口

圖/TVBS

右昌派出所所長王群仁 :「那我們有鎖定可疑的人車,雙管齊下。」

 
真的是好險,遇上假日清晨,托嬰中心沒有小朋友,而這場惡火住戶只受到驚嚇,和財物上的損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燒車#托嬰中心#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35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