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最後衝刺 陳福海拜票、楊鎮浯掃街


發佈時間:2018/11/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2: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把握選前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上午到東門市場和模範街拜票,沿途遇到縣議員和鎮長候選人,互道「加油凍蒜」;中國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楊鎮浯則以車隊掃街。

金門今天秋高氣爽,陳福海與夫人許梨羨到人潮聚集的金城鎮東門市場,兵分兩路拜票。代天府廣場前早已聚集了縣議員、鄉鎮長和鄉鎮民代表候人許金堡、,董森堡、莊旭英、許燕輝、歐陽彥木等人彼此加油,互道「凍蒜」,氣氛熱烈。

 

登記4號的陳福海看到鄉親就祝福大家「事事(44)順心」;看到老人家,還對他們說:「你們是福海的爸爸媽媽。」

不少鄉親預祝陳福海「高票當選」,不過,有一名安岐的蔡姓民眾則是對縣府砍樹拓寬環島北路表示不滿,在陳福海所經之路表達立場,遭隨扈擋駕。稍後,陳福海對隨行的青年軍機會教育說,面對不同的聲音,要虛心檢討調整,公共政策要舉辦公聽會,傾聽更多聲音,這是民主過程。

陳福海晚上將在金城體育館後方廣場舉行「福海用心,鄉親牽成」金城感恩晚會,各鄉鎮長和地方人士站台。
 

此外,主要對手楊鎮浯今天繼續以車隊掃街,上下午分別到金寧鄉和金城鎮掃街,晚上回到競選總部,7時舉辦「真誠.實在勝選晚會」,邀請前國民黨秘書長蔣孝嚴、立委林麗蟬、前立委郭素春、廣播節目主持人董智森、藝人蔡秋鳳造勢。(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福海#楊鎮浯#金門縣長#選舉#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02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