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維安準備好了!  全台警繃緊神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2:25

選前之夜,各個候選人都把握機會,造勢拉票!全台警察也動起來,為了掌握各地準備工作,上午警政署召開視訊會議,針對選前之夜如何維安,以及預防選票外流,各縣市警察局都有詳細規劃,為了保護候選人,像是台北和高雄,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圖/TVBS

 
全台高階警官聚集在警政署的大會議室裡,因為選前之夜,候選人都有大型造勢活動,如何維安,保護安全,警政署長透過視訊,掌握情況。

台中市警局保安科科長:「警方人員都會七點以前,會同管理員、監察員,將票護送到投開票所。」

圖/TVBS

包含六都以及其他縣市警察局,全透過網路攝影機,一一回報準備情況,除了保護候選人安全,和預防選票外流,陳家欽說,任何造假的言論,都要第一時間處置。
 

警政署署長 陳家欽:「迅速偵辦有關危安,或不實的訊息,積極查處並立即澄清。」

選情前激烈的高雄市,曾經傳出有人要對候選人韓國瑜不利,他和陳其邁的維安層級也拉高,除了安排隨扈保護,警察局也自行購買了防彈公事包,依照蒐集來的情資,分發使用。

圖/TVBS

選舉最後一天,候選人都會掃街拜票、舉辦活動,就怕又發生有攻擊事件,影響選情,除了會場的安全檢查,掃街時也都加派警力在周邊維安,為了展現親民作風,候選人都會選擇用大進場的方式走到舞台,就怕過程中有狀況,警方也可能勸阻,也盡量讓拜票路線不要重疊,以免兩派人馬起衝突。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戰#維安#警方#緊繃#不敢大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