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長大後要娶我」 她13年後與兒時初戀再重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8:29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還記得兒時的初戀情人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與初戀情人重逢的過程,個性早熟的她,提到3-5歲在高雄就讀幼稚園時,交了一個同班男朋友,兩人甚至互許終身,不過這段戀情卻在女網友北上後斷了聯繫,事隔多年女網友再回想此事,竟有意外的發展。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當年幼稚園畢業後,就隨著父母北上讀書,還來不及與交往3年的「郎君說一聲再見」,兩人便失去了聯繫,直到幾年後她才想起這件事,因此心血來潮在網路上貼出尋人啟事,尋找當年蜜蜂班、獅子班、大象班都跟我同班的小男朋友,並大喊「陳XX!你不是說以後要娶我嗎?快出來啊!」不過這幾年遲遲未有下文,就在她快放棄之時,竟發生如此微妙的緣分。

 

女網友提到,對方某一天在網路上尋她的菜市場名,剛好看到她那一篇尋人公告,因此兩人相隔13年後就在網站上相認,她表示對方其實也一直在找她,只是記錯名字才找不到。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後來兩人約了一天見面,女網友感動地說,「那一天我們約出來,是我們幼稚園畢業後第一次相會,一起到以前的幼稚園回味一下青春,一路上聊著那些超模糊的零碎片段記憶,20年前耶天啊~覺得溫馨」。

 
兩人相隔13年再次重逢,女網友透露自己也成為人妻,回想起這段往事,仍是相當感動,也慶幸只找回一個擁有共同回憶的青梅竹馬,並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回心中曾經最溫暖的一塊拼圖」。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浪漫」、「看到都要哭了」、「替男同學感到惋惜」、「好甜的回憶」、「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幼稚園的回憶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初戀#兒時#重逢#失聯#感動#記憶#青梅竹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56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