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醋醰!42歲已婚男不甘分手 見女友新歡怒砍人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4:54

根據了解,這名殺人的簡姓嫌犯已婚42歲,和林姓女子是前同事也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林姓女子兩個星期前,認識在南投酒廠工作的文姓死者,沒想到簡姓嫌犯不甘分手,到林姓女子新住處,看到文姓死者,才引發這次殺機。

圖/TVBS

 
晚間八點多,騎著機車,載著媽媽,直接來到警局投案,他就是打翻醋墰子,拿刀殺人的嫌犯,42歲簡姓男子。

簡姓嫌犯母親:「門打開就跪下去說,媽,我做錯事了,我殺人了。」
 
停好車,立刻快步走進警局,直接坦承人就是他殺的,警方調查,原來簡姓嫌犯已婚,有自己的家庭,外遇對象林姓女子,曾經是他的同事,離婚自己扶養兩個女兒。

 
圖/TVBS

簡姓嫌犯母親:「我兒子也不知道怎麼樣,好像吃到她下的符一樣,為了她,什麼都放棄,父母也不要,小孩、妻子也都不要。」

日前兩人分手後,嫌犯心有不甘,追查她的新住處,在20號晚間找上門,剛好遇上她兩個星期前認識的文姓男子,一時醋勁大發,拿刀殺人。

圖/TVBS

簡姓嫌犯母親:「說要跟她分手,結果也是繼續打電話給她,一直打,一直盧,還問我說讓她做我媳婦,好不好?我說我不要,我絕對不可能,我這個媳婦這麼好,我是為什麼要妳這樣的人。」

嫌犯的媽媽陪同到警局,她說兒子為了小三,幾乎拋妻棄子,丟下家人不管,原本說要分手了,卻還是斬不斷情絲,沒想到最後失手殺人,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的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醋#情殺#心有不甘#失手#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4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