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後與韓國瑜大擁抱 陳其邁:會愛他一萬年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哀招賢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22

風塵僕僕,陳其邁辯論會結束,立刻由司機開車,馬上趕回高雄,上午8點50分就有行程,到廟裡上香拜拜,帶著黨籍議員候選人掃街,儘管睡眠時間很少,但是今天心情卻很好,被問到辯論結束與韓國瑜的大擁抱,交頭接耳到底講了什麼,他說會愛韓國瑜一萬年。

圖/TVBS

 
結束辯論,深夜3點多才回到高雄,陳其邁一早8點多就排行程,睡不到幾小時,依舊精神奕奕,心情愉快。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是認為說選舉是越來越激烈,所以我就跟韓國瑜主委講說,我們來一個愛的擁抱,然後就抱在一起,希望說,在最後選舉最激烈的時候,能夠做給大家看,高雄就是一個包容的城市,所以我就跟韓國瑜主委說,那我們就來一個愛的擁抱。」

昨晚最後與韓國瑜這一抱,大家印象深刻,兩人交頭接耳,到底說了什麼悄悄話,外界都很好奇。

 
圖/TVBS

陳其邁:「我其實,跟韓國瑜主委在很多的政見都不一樣,但是我會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

會後記者會,陳其邁還一度哽咽,到底為何情緒突然激動。

圖/TVBS

陳其邁:「晏祥(氣爆重傷者)特別來,讓我真的是蠻有感的,尤其,看他這麼辛苦在我們高雄,過去的這種重工業的災害,或者是我們每一個人,烙下的傷痕跟痛苦,所以看到他我知道說,讓我知道說,我做一個高雄子弟我的責任會更重。」

受訪時,陳其邁笑得非常開心,一掃週日在岡山造勢的愁眉,早上在前鎮區綠營大票倉,陪著黨籍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儘管睡眠不足,好心情
完全寫在臉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高雄#選舉#陳其邁#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55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