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男神!勤奮敬業有目共睹 劉德華因為這樣成功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3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劉德華作為第55屆金馬獎頒獎嘉賓,在典禮上全程專注、敬業,加上臨場反應及親民態度,讓網友再度為劉德華的魅力所折服。不過劉德華出道38年,各種好傳聞不斷,像是熱心助人、拍戲親自上陣等,成功之處全數曝光。

劉德華在典禮上盡展敬業精神,3個小時的典禮絲毫無疲態,認真專注所有得獎者感言及電影人採訪,相當捧場;就連被當場點名、CUE唱歌也來者不拒,十分親民,讓網友狂讚華仔出道38年來完全沒變,即使是大明星也沒有架子。

 

不過劉德華事蹟不只如此,去年拍攝電影《拆彈專家》選擇親自上陣,武打戲、飛車追逐再到爆破場景,通通自己來,連工作人員都比不上的用功、認真;劉德華的善心也是有目共睹,幫助了罹患「漸凍症」的香港綠葉男星吳博君外,也早早成立基金會,從1991起就常年為天災、藝術、孩童等捐款,低調為善。

陸媒曾報導,劉德華對於工作相當勤奮,即使紅了20多年,工作上也不曾偷懶,2000年11月的演唱會,為了表現一首《冰雨》,選擇在冷天裡將水打在身上,身上還只穿短短的演出服,下台時劉德華全身都發著抖,「買票去看劉德華演唱會真的是挺值得的,他真的是玩命在給你表演」。

「我們有一個老二哲學:他唱歌不如譚詠麟,演戲不如周潤發,所有的可能都是第二,但是總分加起來最高。」天中娛樂集團總裁李小麟談起劉德華,說他工作上很理智,可以客觀看到自己的優缺點,同時也很勤奮,懂得利用所有時間完成一切,「等拍完了戲,大家發現,他的專輯也錄好了,舞也排好了。他就是一點時間都不會放過」,當大家都覺得工作煎熬,劉德華卻當作是休息。
 

而且劉德華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因為他不在意很多東西,所以他放得開,魅力會更大」,就算曾被網友投票拿下「十大不健康歌曲」第一名、第三名,他也只是說「謝謝每一個投我一票的聽眾,大家都知道劉德華蠻喜歡拿獎的。不管是什麼樣,謝謝他們投票,以後不管是什麼票,希望他們繼續投我的票」,成功贏得全場掌聲,也讓大家看到劉德華魅力所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敬業#善心#捐款#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1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