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0年終翻身!丁寧演活黑道大姐奪女配角


發佈時間:2018/11/1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0:47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天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最佳女配角獎最終由擁有無數戲劇經驗的48歲台灣演員丁寧拿下。出道30年的她如今獲獎,除了讓更多人看見丁寧,也一掃過去被歸類為「性感女星」和「綜藝咖」的刻板印象。
 
曾以《春天來了》入圍第38屆金鐘獎單元劇女配角獎的丁寧,這次在《幸福城市》中,扮演一名流亡跑路的霸氣黑道大姐頭「王姊」,是個外表看似強悍、身處黑暗面但內心卻依然保有光明的角色。儘管她的戲分短短不到30分鐘,卻場場耀眼、難以忽視。

 
 
《幸福城市》為導演何蔚庭自編自導的寫實治癒電影,今年9月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站台獎,除此之外,也成為新加坡電影節的開幕片、入選東京Filmex競賽單元電影以及釜山影展亞洲之窗。故事內容以未來社會為背景,利用倒敘法講述一位平凡的男性,在三個不同季節的夜晚,所經歷人生的三個重大轉變。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女配角#最佳女配角#丁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71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