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床貼半裸男私密片外洩 姊姊痛斥:連狗都不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0:44
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出生於新疆的26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日前遭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外流出10秒私密影片,她整個人躺在半裸、疑為前男友的男子身上撒嬌,還對著鏡頭嗲喊,引發熱議。對此,除了古力娜扎透過工作室揚言開告,她的姊姊昨天(15日)也在微博發聲痛斥。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謝思宇微博

 
圖/翻攝自謝思宇微博

日前微博上流傳一段古力娜扎的私密片,畫面中她整個人被半裸、疑似前男友的男子擁在懷裡,古力娜扎還撒嬌地表示「我啊,特別美,特別善良,特別溫柔,特別會包容人,然後特別成熟。」事後有網友起底該男子是曾經和古力娜扎交往過的網紅謝思宇,而謝思宇本人也透過微博承認「視頻是我發的,四年前發的,現在還能被挖出來,自媒體們你們真的可以。」
 
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姊姊微博

對此,古力娜扎工作室轉發了律師聲明,表示人格已受到公然貶損,要求刪除惡劣言論,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而古力娜扎的姐姐也在微博上PO文痛斥:「作為一個人,用卑鄙的手段,想的給別人的傷口上撒鹽,讓別人掉眼淚、受傷,想用這種手段逼死那個人,你就滿意了嗎?」她痛斥「可我告訴你,你連狗都不如,你就是受別人的錢幹著這種缺德的事情的大傻逼!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總有一天你會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力娜扎#私密片#親密片#謝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2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