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激烈立場激化 藍綠互設看板嗆聲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7:07
圖/TVBS
圖/TVBS

高雄選情緊繃,現在傳出原本比較沉默的綠營支持者再也按耐不住,有人在旗山區街頭設立看板,除了支持陳其邁,還寫著火大啦3個字,雖然附近民眾都不知道是誰掛的,但由於懸掛時間在陳其邁舉行旗山造勢晚會沒多久,被認為是不滿綠營遭到假消息或是網路霸凌,另外鳳山區也有藍綠議員候選人,把看板設在一起,只為了相互鬥嘴嗆聲。

TVBS記者何宜信:「陳其邁10日在旗山舉行大型的造勢晚會,沒想到5天後,當地就出現這座看板。」

 

看板上只寫著火大了,以及支持陳其邁字樣,最後署名在地高雄人,只是到底什麼意思,問了半天終於...

民眾:「假消息太多,我覺得網路霸凌太厲害了,我覺得很不好啦,應該是那天造勢以後,就有人生氣了。」

圖/TVBS

 
立委邱議瑩:「大家「嘸要」離開,我們會場還沒結束,大家「嘜」離開,大家和我站在一起。」

這位民眾說出綠營支持者的心聲,原來從旗山造勢場,邱議瑩這段影片,已經引起藍綠群眾互槓,就連14日韓國瑜岡山造勢活動結束,高捷車上唱夜襲,都讓綠營支持者很有意見。

民眾:「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

群眾在大眾運輸系統上唱軍歌,對方支持者認為在嚴重挑釁。

民眾:「當然是陳其邁被霸凌,被誣衊得比較多啊。」

記者 vs. 民眾:「火大了什麼意思呢,我也不知道,我就從頭到尾都在看韓國瑜而已。」

TVBS記者何宜信:「除了選民私下耳語相互對立,現在連候選人自己都槓上了。」

 
圖/TVBS

仔細看,才發現是藍營的議員候選人,直接對陳其邁「相信高雄」口號嗆聲,而一旁2塊看板更妙,藍綠議員候選人,為了辯論,相互言語挑釁「鬥嘴鼓」,選戰越到最後關頭,從選民到候選人立場越來越激化,炒熱選戰氣氛,也讓最後結果更加撲朔迷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318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