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巷子被誤認情敵 輪胎遭癡情男戳破8次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0:16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馬姓女子習慣將車停放在公司附近的巷子中,沒想到從10月底開始輪胎被戳破高達8次,甚至曾被戳到只剩1個輪胎能用,讓她忍不可忍,憤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犯案的都是一名陳姓男子,對方到案後宣稱因為愛慕一名女子,認為停在女子住所前的車輛都是情敵的,才會醋勁大發戳破輪胎。

馬姓女子在楠梓區海專路一間診所擔任護理師,從10月底開始習慣將車輛停在海專路上的某條巷子,卻被戳破輪胎高達8次,其中還曾同時被戳破3個輪胎,讓她憤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都是陳姓男子所為。

 

圖/TVBS

而陳姓男子到案後坦承,因為愛慕一名不認識的女子,只要任何車輛常停放在該名女子住所前或附近,他就會視為情敵吃醋,忍不住戳破輪胎發洩,事後也向馬姓女子頻頻道歉,並承諾會賠償所有損失。

不過警方擴大清查後,發現受害的還有一名邱姓女子,邱姓女子認為此行為無法被接受,還是向陳姓男子提出告訴,警方也依毀損罪函送法辦。楠梓分局分局長陳錦坤也呼籲民眾,感情的事需保持理性,切勿有偏差或激進的言行,應透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互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輪胎#戳破#停車#情敵#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5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