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竹王陽明」收押囂張比YA 友人錄影還高調PO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43

25歲的男子「李威德」,自稱是蘆竹王陽明,平時在社群網站上高調炫富,甚至拍下疑似吸食毒品跟是笑氣的影片,去年因涉嫌散布性愛光碟,陸續惹上多起官司,但他不改囂張作風,新北警方確認李威德因偽造文書案被通緝,上週將李逮捕歸案,過程中他還不忘全程開直播;而他被逮後,法官裁定收押但未禁見,沒想到李威德的友人去探望他時,還拿出手機錄影並PO網!

李威德於本月10日,被帶回警局經訊問後,隨即被移送到桃園地院歸案;李威德在移送過程中,面對大批記者拍攝,還說,「把我拍帥一點」,令人傻眼!

 
 
翻攝/instagram

而李威德歸案後,法官最後將他裁定收押。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威德的友人去會客時,在IG發出多段在看守所內偷錄的影片,畫面中李威德隔著柵欄對著鏡頭表情搞怪,甚至還不時比YA、比讚,與友人嘻笑!而他的有人還跟李威德的粉絲「報平安」,透露「李威德說他在裡面很好」,完全無視接見禁用手機的規定。
 
對此,桃園監獄表示,此舉違反監獄紀律,將在調閱監視器確認後,暫停拍攝者申請接見李威德至少三個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蘆竹#王陽明#直播#看守所#會客#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03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