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跟「侯盧韓合體」  丁守中:告急中、拚逆轉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29

國民黨三都候選人在台中大造勢,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卻沒有同台,他說是選情告急、在全力衝刺,不過盧秀燕拉著韓國瑜跟侯友宜喊「至少贏三都」,難道忽略北市了嗎?丁守中說他會全力拚逆轉勝。

圖/TVBS

 
市長候選人丁守中vs.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丁守中沒有趣,他像白開水,但是每天大家都要喝的。」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再度展現妙語如珠的功力,表面虧丁守中,實際上在打柯文哲。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另外那個對手,很有趣喔,沒事搔頭,抓頭抓腦的,大家覺得很好玩的市長,還是要選一個會做事的市長。」

 
找退休教師力挺,就是要替丁守中,守住藍營基本盤,丁守中也對症下藥。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018我們贏回來了,2020我們就會大贏、大贏,我們絕對還給大家公道,大家說好不好。」

打年金牌爭取支持,這場選戰他自己拚得艱辛,不過看看侯友宜、盧秀燕跟韓國瑜,在台中大造勢互相拉抬,問什麼就是沒找他?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今天早上也排滿了行程(當初有跟您聯繫過嗎),我們現在每個都,都在緊急告急中,我們都自己的選舉全面衝刺,大家可以看到喉嚨也啞了。」

力守台北,只是沒合體就算了,盧秀燕這句話,讓人情何以堪?

圖/TVBS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六都至少贏三都,好不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相信,我們會持續努力,我們大家都全力拚博,相信到最後,一定會爭取最後的勝利,逆轉勝。」

至於為什麼韓丁無法合體,原來對韓國瑜而言,柯文哲是老長官的感情,丁守中是同黨同志的愛,因此目前為止都沒有合體動作,兩個人要同台,看起來機會真的不高。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戰#丁守中#洪秀柱#合體#逆轉勝#衝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8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