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粗心媽媽竟一天 丟失四歲女童2次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48
圖/TVBS
圖/TVBS

在台中太平中山路上的郵局,有民眾發現一名年約3、4歲的小女孩竟然趴在機車上睡覺,趕緊把人帶到郵局裡找人幫忙,半小時後女童媽媽來認領,但過了一個小時,郵局人員發現女童又出現、媽媽也不在,因為等不到家長,郵局人員報警,員警說女童母親不是刻意遺棄,是一次帶三個孩子,才不知道孩子沒坐上機車,不小心忘記了。

郵局人員跟著客人指引,走到門口,因為在馬路邊的機車上,有一名小女童在機車上睡覺。

 

郵局人員:「趴在摩托車上面睡覺,她的頭在這邊兩腿垂這樣子。」

郵局人員:「聽到我們嚇一跳,我就趕快衝出去了,看到她真的趴在摩托車上面,我就一手把她抱起來。」

圖/TVBS

 
郵局人員看到女童一個人,旁邊也沒家長,擔心安全,就先把人帶進郵局。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女童的母親急急忙忙跑到郵局把孩子帶回家,但是經過一個小時,穿粉紅色上衣的小女孩,又出現在郵局門口。郵局人員,發現是同一名小女孩,這回等到下午快六點,女童媽媽沒出現,只好報警。

新平所副所長葉翰璋:「因為前面有載一個後面這一位小朋友,因為還沒有跨上機車座位的時候,媽媽以為小孩子已經上車了,所以就把機車騎走,媽媽騎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小朋友沒有上車,也很慌張的沿路在找尋。」

圖/TVBS

女童媽媽身上揹一個孩子,手裡牽另一個,慌慌張張到警局。警方說女童媽媽,帶3個孩子,到台中太平中山路上這間郵局附近買東西,結果女童不見,幸好半小時後在郵局找到,但一個小時後,這位粗心媽媽,再度遺忘女童,一天之內,媽媽竟然丟失孩子兩次,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粗心#女兒#遺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5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