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劉寶傑怒辭《關鍵》內幕 馬西屏:他害我損失上千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25
圖/翻攝自馬西屏粉絲團、劉寶傑臉書
圖/翻攝自馬西屏粉絲團、劉寶傑臉書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因近期經常在節目中談論高雄市選情,上周驚傳被政府施壓,劉寶傑「被請假」一周昨天(12日)才回歸。對此,《關鍵》固定班底、身為劉寶傑多年好友的名嘴馬西屏,昨天爆料其實多年前就曾和劉寶傑一起討論過去留,他並指劉寶傑個性低調、從不接代言,笑稱「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62歲名嘴馬西屏是《關鍵時刻》重要班底,從節目開播至今11年半,除了生病和開刀,他全部都在,還曾當了6年的開場。近日馬西屏去歐洲旅遊,期間竟爆出劉寶傑請辭的消息,綜合媒體報導,馬西屏昨天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透露,有傳訊息問劉寶傑「怎麼我不在家半個月,你就弄出這麼大的動靜來」,他說劉寶傑有簡單回應他,但自己已記不清楚內容,他並強調,「這件事基本上他(劉寶傑)不會說的,他是一個內斂低調的人。」

 
 
圖/翻攝自馬西屏粉絲團臉書

馬西屏透露,其實多年前劉寶傑就曾提及去留問題,因此這回外傳他鐵了心走人,馬西屏並不意外,不過他也強調當時2人只是聊到何時該急流勇退,和此次事件無關。至於明年1月劉寶傑約滿,是否可能一起走人?馬西屏則說「到時你們就知道!等他真的告訴我1月就不續約不主持,我再來考慮。」
 
馬西屏也開玩笑表示,劉寶傑個性低調,不接任何代言活動,但很多廠商提的代言邀約企劃,都是希望2人一起,廠商甚至連設計對白都想好了,劉寶傑說「西屏,這產品你怎麼看?」馬再回「寶傑你怎麼說?」可惜劉寶傑一個都不接,「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西屏#劉寶傑#關鍵時刻#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