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翔搭捷運興奮吼叫 黑人「一句話」制止被讚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1:5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多年,婚後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藉由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13)日黑人也分享帶著范范與孩子搭捷運出遊的影片,只見孩子們進到車廂就超興奮,還忍不住大叫,黑人當下立刻出聲制止,禮貌身教再度引發熱議。
 
從影片中可見,黑人一家4口先是悠閒的乘坐摩天輪,兒子們對高度毫無畏懼,小手抓著欄杆、看著外面美麗的景色,范范則在一旁護著他們,期間還怕孩子著涼,拿出毛毯圍住飛飛翔翔,並將2人抱在懷裡,流露出滿滿母愛。

 

圖/翻攝臉書

之後接著在搭乘往大安的捷運路上,可以聽到范范中英文交錯和孩子溝通,內容都十分有教育意義,像是準備上車前,飛翔兄弟本來興奮的要衝上車,但她輕輕拉住兩人,提醒要耐心等其他乘客下車。
 
上車就發現剛好有位置,黑人貼心地讓范瑋琪、飛翔兄弟坐,他則站著繼續掌鏡,孩子貼心問「爸爸站著嗎?」黑人回應「對,我站著保護你們!」之後飛翔兄弟看到窗外美景,忍不住大叫「Yeah!I can fly, I cansee」黑人當下馬上出聲制止,「噓!小聲一點!」沒有放任他們繼續吼叫,兄弟倆也乖乖聽話,立刻安靜看著窗外。

 
圖/翻攝臉書

黑人禮貌的身教,獲得網友讚賞「小孩總是會一時興奮大叫,黑人教得好棒」、「好幸福又溫馨,一路看著飛飛翔翔長大」、「范范黑人教得好棒」、「希望飛翔平安長大」、「好喜歡看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飛#翔翔#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1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