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2條魚害2騎士摔車 大媽說「關我何事」還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0:59
台中市一名大媽日前騎車不慎掉了2條魚,導致後方2名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受傷,事後大媽竟當沒事離開現場。(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大媽日前騎車不慎掉了2條魚,導致後方2名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受傷,事後大媽竟當沒事離開現場。(示意圖/TVBS)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8歲的婦人騎車上路時,裝在袋子內的魚突然掉出2條在路上,導致後方2名機車騎士因閃避急煞而摔車,紛紛受傷掛彩。婦人見狀回頭淡定地撿魚離開,還說「我東西掉了,你們車禍和我有關嗎?」留下傻眼的受傷騎士。事後2名受傷騎士報案,警方傳喚她到案說明,訊後被依肇事逃逸送辦和吊扣駕照。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上月21日下午4時左右。當時一名施姓女騎士行經台中市自由路三段時,看到前方的陳姓女騎士從車上掉了2條魚在路上,她見狀緊急煞車,後方一名枋姓騎士也見狀煞車不及,和施女的機車撞在一起。

 

隨後陳姓女騎士發現魚掉了,逆向騎車回頭撿魚,施女和枋姓騎士見狀,立刻要求「不能走!」沒想到陳女竟說「你們車禍與我有關嗎?」話說完就把魚撿騎來,再放回機車踏板後從容離開,讓受傷的2名騎士當場傻眼,隨後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根據2名受傷騎士提供的車牌號碼,傳喚陳女到案說明。陳女向警方表示,當時她回「我只是掉了東西,你們的車禍與我有關嗎?後來她就騎車回家了。」警方聽完之後告訴她,若是車上掉了東西衍生車禍,肇事人須留在現場善後,若是致人死傷而逃逸者,將涉犯《刑法》185之4,肇事逃逸使人死傷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陳女聽完直呼「不曉得有這麼嚴重!」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將她送辦,不但得吊扣駕照,並且得承擔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車#大媽#落跑#騎士#車禍#駕照#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