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站橋頭路口拜票 車隊掃街深入巷弄


發佈時間:2018/11/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橋頭、路口拜票,與選民近距離接觸,另以車隊深入巷弄掃街。侯友宜說,他已要與蘇貞昌辯論,對手實在沒必要繼續以夾報抹黑。

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安排「百街拜票」造勢,分別在新北市100個大街小巷口,向通勤上班族拜票。

 

侯友宜受訪時說,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是台灣選舉經驗最豐富的人,都已經要辯論了,為何還以夾報抨擊他不敢辯論、抹黑他逃避辯論,真的不需要如此。

他表示,公開辯論會由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參加的公開辯論的規則都一樣。蘇貞昌希望延長闡述政見的時間,他也表示尊重同意延長。

侯友宜一早先在三重區台北橋頭拜票,接著前往板橋區民生路與文化路口,與團隊一起搖旗、比勝利手勢或揮手致意拜票。接著前往永和區永安市場,受攤商與買菜民眾歡迎。
 

他也以分區方式掃街,深入巷弄,規劃先向慈惠宮、接雲寺上香祈福後,車隊從板橋接雲寺出發掃街。

侯友宜受訪表示,三重區有許多從南部北上打拚的民眾,與他的成長背景相近,特別有感情,因此,選在台北橋頭開始站橋頭拜票。

他說,與選民互動的感覺很棒,無論是公車族、機車族,有的比勝利手勢、揮手、微笑、點頭,令人開心,大家與市議員候選人並肩作戰,一起打拚盼望贏得勝選,接下來還有十大造勢活動,謝謝一路走來各地支持者加油打氣。(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拜票#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9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