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350萬選台南市長 他公布經費明細「只剩24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1:54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當地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後來因不滿民進黨對鄉親訴求充耳不聞,毅然決然投入今年台南市長選舉。現在選戰已進入倒數階段,陳永和日前在臉書公布支出明細,只見350萬元的競選經費僅剩24萬餘元,但他仍堅持用最少的資源打完選舉。

陳永和6日下午在臉書公布競選支出明細,共計350萬元的總經費中,有200萬元是保證金,實際能動用的僅150萬元,而隨著選戰進入尾聲,經費目前只剩24萬2332元;雖然銀彈不充足,但他堅持要用最少資源競選,甚至連總部都沒成立,每天都和家人親自拜票,讓他相當不捨妻女,忍不住心疼說「對不起,在忍耐16天就不用再受苦了」。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據了解,陳永和長期關注環保議題,並力抗政府在龍崎區牛埔里設立垃圾掩埋場,因此被當地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談到參選原因,他曾透露自己今年3月14日帶著鄉親北上到經濟部工業局和民進黨部陳情,不料現為內政部長的徐國勇看到陳抗民眾,竟視而不見走過,而他卻被警方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送辦。

陳永和今年7月舉行記者會發表政見,痛批台南在民進黨執政下,市區成為房屋稅、地價稅、停車等問題的「重災區」,山區則是設立有害廢棄物掩埋場的「污染區」,讓他對曾支持民進黨感到後悔,然而只要一到了選舉,各候選人又在畫大餅,所以他決定「再當一次憨人」,靠自己守護家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永和#九合一選舉#競選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6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