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舉人潮湧現 部分投票老機器不堪負荷


發佈時間:2018/11/0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0: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天美國期中選舉,十多個州部分投票所陸續發生延宕狀況。發生問題的投票所,大多數使用老舊投票機,當選民一下子湧現,就不堪負荷了。

一些官員和選民權利團體作上述表示,但國土安全部形容這問題是「零星少數」。一名官員告訴眾媒體記者,似乎沒有明顯的投票障礙。

 

不過,在喬治亞州(Georgia)一些投票中心,看到數百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投票。

這次美國期中選舉將決定國會參眾兩院何黨掌控多數,並且有36州要選出新州長,在喬治亞州選情緊張激烈。

兩位民主黨資深法律顧問告訴路透社,他們並未察覺今天在美國各地有任何嚴重的電子干擾或駭入情況。但其中一位表示,喬治亞州一些投票所大排長龍,情況混亂。
 

費城(Philadelphia)和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官員報告,有零星少數投票機器停擺,選務單位提供一些選民臨時選票來解決問題。

有部分選民活動團體指稱,在佛州與德州機器設備造成延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期中選舉

#大選#排隊#投票#老機器#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89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