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醫師票!妻、小姨子助攻 陳其邁醫界立足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6:59

高雄市長選戰,三日一場醫師節餐會,陳其邁、韓國瑜誰才是受邀名單引發爭議,最後陳其邁出席了,意味著他和醫界有深厚的關係嗎?事實上了解陳其邁背景,醫學系畢業,加上老婆是婦產科醫師,另外小姨子也在醫院服務,在這一個禮拜內,陳其邁就有兩場醫界活動,不過10月底一場醫界聯盟大會,私下傳出醫師被高層交代必須請假出席,大家不敢不去,覺得很扯。

圖/TVBS

 
3日醫師節慶祝大會,陳其邁到了,韓國瑜原本要去沒去,不過黨內同袍幫忙「讚聲」。

圖/TVBS

在場的醫師分享,抽獎當下,立委陳宜民和黃昭順擠到台上,大聲喊凍蒜,把醫師會當造勢場,當下氣氛台下一片靜悄悄,好安靜,好尷尬。

翻攝陳宏至YouTube:「一、二、三來,陳其邁凍蒜,陳其邁凍蒜,其邁......凍蒜.....凍蒜。」
 

不過也有在場的人PO出,陳其邁在台前喊凍蒜,台下也是冷冷的,沒有多大反應。

陳其邁支持者:「大家要挺其邁。」

時間再往前推一個禮拜前,陳其邁醫界聯盟成立大會,醫師們一字排開穿白袍力挺,到場的人真是挺綠嗎?私下就有人抱怨,衛生局長室發訊息給高雄醫學會,下午要穿制服挺其邁,大家不敢不去,還要請假充人場,真的很扯。

圖/TVBS

陳其邁影片:「醫學院畢業之後,本來也是想說要做醫生,到底是要在台北還是出國讀書,還是有其他工作的機會,但是我選擇回來高雄。」

陳其邁醫學系畢業,曾在醫院服務過6年,加上太太吳虹也是婦產科醫師,小姨子和她老公都在長庚醫院服務,醫學人脈深厚,難怪陳其邁有信心的說,醫學界他有很多好朋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餐會#選舉#醫界#陳其邁#韓國瑜#名單#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00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