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指共諜下線 王炳忠告周玉蔻出庭


發佈時間:2018/11/0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6: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名嘴周玉蔻指他為共諜周泓旭下線進行情蒐及其父親帳戶收下500萬元而提告,北院今天開庭,王說周不當連結使大眾誤解,周則說,有消息來源也有查證。

王炳忠不滿去年12月底他遭檢調搜索後,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不實指摘他涉案狀況,對周玉蔻提起自訴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求償新台幣148萬7000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及周玉蔻均出庭。

 

王炳忠在庭上說,周玉蔻把他與周泓旭連結,使社會大眾誤認他是周泓旭的下線及蒐集情報,質疑周玉蔻的消息來源是誰,而且並未向他查證。

周玉蔻則說,北檢的起訴相關資料有提到這500萬元,並非王單方面可否認,她有消息來源,也有查證,而查證方式,除了 LINE對話記錄,也有打電話向相關人員查證。

法官庭末諭知12月21日再開庭。
 

此外,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生共諜周泓旭案時,查到王炳忠等人涉嫌利用「燎原新聞網」等組織,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等各階層人士,6月13日依涉違反國家安全法將王炳忠與其父王進步、林明正、侯漢廷等4人起訴,案件已由台北地院審理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炳忠#周玉蔻#共諜#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6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