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邀公開辯論 林姿妙:停止抹黑再說


發佈時間:2018/10/3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家族礦業最近遭檢視,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要求林姿妙就相關環保議題公開辯論,接受縣民檢驗。

林姿妙陣營表示,在對手未停止負面選舉手法前,她們不接受任何型態辯論。

 

林姿妙家族位在宜蘭蘇澳山區的益興礦業公司,最近遭指控破壞山林,未做好水土保持。林姿妙競選總部先前曾回應,當時是因豪雨沖刷造成土石崩塌,現在已恢復環境,對手的不實指控是抹黑栽贓;總部之後更強調,林姿妙兒女現在只是單純投資沒參與經營,不該操弄負面選舉。

陳歐珀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出面接受選民檢驗,是最正面、最民主的方式,他將於明天委請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人員持戰帖,前往林姿妙競選總部,鄭重邀請林姿妙在7天內就宜蘭縣環境保育政策為主題,出面與他公開辯論,一起面對選民,也希望林姿妙遇到重大事件遭外界質疑時,不要再以「遭受抹黑」矇混帶過。

林姿妙競選總部對此表示,在民進黨及陳歐珀未停止所有的負面選舉手法前,林姿妙不會接受任何型態的辯論,宜蘭縣需要的是團結,不需要衝突、不需要分裂、不需要對立、更不可以製造仇恨,相信選民不喜歡抹黑的選舉。(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姿妙#宜蘭縣長#選舉#辯論#陳歐珀#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1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