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為黨禮讓謝立功 郝龍斌讚:宋瑋莉讓我很感動


發佈時間:2018/10/3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宋瑋莉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由於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發生民調誤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致詞說,本來要按照民調結果提名宋瑋莉,但宋瑋莉有氣度表達願意退選,讓他很感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郝龍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法委員蔣萬安、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前基隆市長張通榮等人上午都到場力挺,現場聲勢浩大,活動一開始由吳敦義上台為宋瑋莉披掛彩帶並授予戰旗,隨後與台下支持者高喊「宋瑋莉,當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時有前駐紐西蘭代表介文汲、謝立功與宋瑋莉參選,但因民調公司誤植數據,導致原本公布勝出的謝立功,經統計後改為宋瑋莉排序第一,宋瑋莉幾經思量後決定禮讓謝立功,國民黨因此提名謝立功。

郝龍斌致詞說,宋瑋莉不只是好議員,更是好議長,大家冒雨前來支持,就是因為宋瑋莉有情有義,民眾請她幫忙一定做到好為止,只有第一高票當選才能肯定宋瑋莉,讓她將來有力量為大家爭取權益,並繼續領導議會。

郝龍斌表示,宋瑋莉不只有情有義更有氣度,這次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過程競爭激烈,民調結果非常接近,本來中央黨部決定要按照民調結果提名宋瑋莉,但宋瑋莉跑來找到他,認為民調差距不大,且她當時身兼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擔心外界會有聲音覺得黨部不公,「為了國民黨、為了基隆勝選,我願意退選」,讓他聽了很感動
 

郝龍斌說,因為宋瑋莉的謙讓,國民黨在基隆市長初選沒有爭議,讓國民黨能真正團結提名謝立功,只要宋瑋莉當選,基隆一定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郝龍斌並邀請介文汲、謝立功一起上台,郝龍斌和謝立功高舉宋瑋莉雙手,與台下一同高喊「謝立功凍選、宋瑋莉凍選」,營造團結氣勢,宋瑋莉感動紅了眼眶頻頻拭淚。(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瑋莉#競選總部#郝龍斌#選舉#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72

0.2396